虫草花炖鲸汤

脑洞大,笔力渣

你不是要说要去当黑暗哨兵吗(02)

“胖子!别睡了!出事了!”吴邪一把把刚换好睡衣的胖子抓了起来,把换下来的外套塞到胖子身上,“快穿回去!”

“我们得去塔一趟!”

“出什么事了?”胖子刚想窝在被窝里美滋滋地睡上一觉,被这么一出搅黄了。

“你先查一查现在哪个地方在下雨,我们路上说!”吴邪抓起钥匙就要出门,边小跑还边跟光脑对面的人讲着话。

 

“小哥,你还能听到我说话吗?你先开个定位,我现在开车去找你!”

“你先别睡!”

“……”对面只剩下雨的声音了,吴邪的心都被吊起来了,最糟糕的情况是那个闷油瓶子在做任务的时候精神失控了,他没有听到纽芬兰白狼的声音,张起灵已经放不出精神体了。

“小哥,你还听得到吗!”

吴邪听到对面传来一阵枪声,打在肉体上的声音。

下一秒他连雨声都听不见了。

 

“艹!胖子你快一点!”吴邪猛地拉开车门坐了进去,“我开车,先别查了,给塔里通个话,问他们张起灵去了哪里!”

“谁?”

“张起灵!”

 

 

张起灵睁开眼,雨水滴在他的眼里,他看不清任何东西,一旁同伴的血流了一地,他的血腥味和雨水的泥腥味搅在一起,他的脚踩在同伴的血上。

敌人应该是走了的。

 

在这戈壁上下这么大的一场雨,一场下了超过以往几十年全部的降水量,再不走就要淹死在这荒漠之中。

沙子和石头根本就不能吸住雨水,再下一会这里就要发洪水了。

敌人也赶不及把他们一个个都杀掉就走了,看他们现在的样子也逃不出这次的洪水。

 
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没有意识到通讯已经关了,“下了好大的雨,你留下来好不好?”

“你先不要睡觉,和我说几句话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张起灵的话已经没有逻辑了。他的眼前已经出现了重影,所有的画面都搅在了一起,下雨的声音吵得他想要屏蔽掉五感。

但是张起灵没有这么做,他想吴邪还在和他通话,再怎样都不可以断了。

 

 

胖子二话不说就给塔发去通讯,在还没接通的时候转过头问吴邪,“张起灵就是那个之前是A级哨兵,后来去当黑暗哨兵的那位?”

吴邪咬牙切齿:“就是他,除了他世界上还有谁踏马还叫张起灵?”

“可是他不是黑暗哨兵吗?”一个哨兵在半夜三更给一个向导发通讯,还是个黑暗哨兵?

 

胖子心一抖,刚才那个通话怕不就是张起灵打来的,黑暗哨兵和天真居然会有关系?!

这时候通讯接通了,“你好妹子,问一下黑暗哨兵张起灵去哪里执行任务了?”

“抱歉,这是机密。”对面人员礼貌地说。

“机密个屁,张起灵他精神暴乱,快要死了!”吴邪骂道,“他在哪里?”

“抱歉,张起灵并没有向我们请求支援或者求救,我们不能相信你的一面之词。”

“艹!踏马都和我通过话了,这还不是求救吗,老子没事骗你干什么。你还期待着一个精神暴乱的哨兵能按正常的流程请求支援和求救吗,他能保持清醒就谢天谢地了。”

“这个非常抱歉……”

 

“你不用说了,我已经到了。”吴邪已经到了塔了。“我自己亲自上去问。”

他下了车,锁也来不及锁,这里也没人敢偷他的车。

“天真,查到了,南方广州那边,重庆和成都那一块,还有就是内蒙古戈壁那里。”胖子放出一个光屏,上面的地图上标写着下雨的地方。

内蒙古戈壁那里现在居然在下着暴雨。

 

 

“抱歉,吴先生,我们真的不能告诉您。”工作人员冷静地告诉吴邪,虽然她身后那只精神体垂耳兔已经被吓得瑟瑟发抖。

吴邪站在那里,把自己的小熊猫抱在怀里。两个人对峙着。

两个精神体都很可爱,但是一只是胆小软软的长耳兔子,一只是国宝,臼齿发达一口可咬断竹子,咬合力和爪子都非常吓人。

 

“既然你也知道我姓吴,那你也应该知道我爷爷是吴老狗,我三叔吴三省,我二叔吴二白,他们哪个不是塔的门面担当?”

“我没有必要骗你,现在塔里唯一一个黑暗哨兵就要死在外头了,我踏马不想在这浪费时间,我用我的人头担保,你现在可以告诉我张起灵在哪里了吗?”

 

现在这个时间点该回去睡觉的都回去睡觉了,揽住通讯值班工作就只有自己一个工作人员,任谁都不会想到有人会大半夜跑过来搅局。

塔中谁不知道吴邪是个官三代,就算掀出再大的浪也会有人帮他收拾残局。

 

工作人员想了一会,松口了,“在内蒙古戈壁,内蒙古那边出现了叛军,他们已经去了好几个月了。”

“队伍里面有向导吗?”

工作人员摇了摇头,“我们配备了足够的向导素,而且还有张起灵在,应该是没有问题的。”

“你们真当张起灵他是神啊。”吴邪暗骂道。

 

“天真……”胖子看着屏幕中指示内蒙古戈壁的地方,“内蒙古那里在下雨。”

吴邪脸都白了,直接向工作人员下了命令,“我知道你们有张起灵光脑的定位,现在马上发到我光脑上,通知现在还在塔里面的A 级哨兵向导,让他们带上他们所有的向导素,十分钟之内到达起飞的地方。”

“我现在要征用塔里面的救援机,出了什么事情我负责。”

 

 

召集了现在还在塔里所有的哨兵向导也才寥寥四五个,但已经够了。

指了一个人去驾驶,吴邪坐在后座揉着太阳穴,过度的精神力使用让他现在头突突地疼。

“胖子,帮我拿一杯奶昔。”

甜味和高热量的食物能让人在紧张疲惫的时刻冷静下来,补充能量。

 

从这里到内蒙古戈壁,最快也要一个多小时。

现在那里正在下特大暴雨,再迟一刻,他怕张起灵会被洪水淹死在这沙漠之中。

一刻都等不了。

吴邪心里问候了千千万万遍张起灵的祖宗,什么破事,临死之前给前任发个通讯以表忠心吗,分手就分得彻底一点啊,现在又回来搞什么事情!

 

胖子看着吴邪灌下了两杯大奶昔,小熊猫大动肝火,势要把它坐的那张椅子撕坏。

“天真……你和那黑暗哨兵是什么关系?一直没听你说过。”胖子试探地问道。

“我是他前任。”

“不对。“胖子觉得事情有问题,”他不是黑暗哨兵吗,黑暗哨兵不是不需要向导吗?”

“艹踏马他就是脑子里面有坑,正常人会想着抛弃自己的向导去当黑暗哨兵吗,正常人会有自己的向导不用,每次精神暴乱都靠向导素吗!他脑子进水了!”

 

“他喜欢去当黑暗哨兵就让他去当好了,好像老子非要管他似的。”

 

但是你还不是因为他一个不明不白的通讯,大半夜跑到内蒙古沙漠去。

胖子也给自己拿了一杯奶昔,喝了一口,啧,加的糖太多了,甜的腻死了。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14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